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社@四川|灾后恢复重建!泸石高速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93
|
|
|
 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9月13日电“9·5”泸定地震产生后,四川路桥安排泸石高速相关项目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展开抢险救灾作业,为保障灾后及时恢复生产,参加抢险的项目均已同步展开复工复产作业。到现在,泸石高速10个标段中,9个标段连续实现复工,整体复工率35%,估计9月15日可到达60%。其间C1标段的4个工区、5座桥梁、3条地道、1个综合枢纽互通已全面完结复产作业,复产率到达100%;C2标段受地震影响较大,共有9个项目部,97处施工点受到影响,现在已有40个施工点完结复工。


为保障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建造团队及时编制了灾后恢复施工计划,同时使用无人机+人工方法,持续排查震后安全隐患,保证消除隐患后再施工,对产业工人展开震后心思引导和安全教育训练作业,有效防范和遏制事端的产生,此外加强与地方的协调交流力度,有序安排调动机械器具、大宗材料等物资设备,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作业。

由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承建的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接雅西、雅康高速这两条川西交通大动脉。泸石高速建成通车后,泸定至石棉将由2.5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对打造环贡嘎旅行经济圈,加快优势资源开发和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沿线区域乡村复兴,保护涉藏、涉彝区域社会安稳和国泰民安等具有十分重要的含义,同时该条高速还将交流区域内的多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进一步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社@四川|灾后恢复重建!泸石高速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相关信息

  • 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将在南宁举行
  • 9月1619日,2022年我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将在南宁举行。展览以助力低碳开展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展示我国东盟生态环境协作成果,深化区域协作,助推可持续开展。据介绍,本届环保展将设置国内外...[详情]
  • 首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将举办
  • 9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得悉,首届我国东盟应急配备和技能展将在第19届东博会、峰会期间举办。本届展会由自治区应急办理厅主办,广西应急办理协会与广西安全出产科...[详情]
  • 首届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将举办
  • 昨日,南宁市举行今年9月南宁市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本次开竣工活动共设置18个会场,其间主会场设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比亚迪10GWh混合动力电池及5GWh新式电池项目现场,同时设园区基础设备会场...[详情]
  • 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精准施策助企纾困
  • 全省出资范畴加速推动复工复产9月1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展开变革委召开的全省出资范畴复工复产和全省展开变革系统经济工作会上获悉,我省将加速推动封关运作项目建造,全力推动停工的省要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