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西北油田:以新担当加快推进深地油气勘探开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0
|
|
|
   党的二十大陈述在西北油田干部员工中广泛传播,各级党组织以集中学习、座谈沟通等多种形式学陈述、谈感想、谋发展。我们纷纷表示,伟大成果鼓舞人心,未来更需接续奋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力,安身岗位、厚实工作,以新担任加速推动深地油气勘探开发,努力实现油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气。


西北油田党委班子成员深化学习陈述精力,我们共同认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果、发生历史性革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西北油田四十余年的发展进程表明,党的领导是油田干部员工饯别初心任务、展示担任作为的力气源泉。西北油田各级党组织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维凝心铸魂,深化推动新时代党的建造新的伟大工程,汇聚各方力气,加速推动塔里木盆地深地油气多范畴关键核心技术打破和使用,以新担任为更好地端牢动力饭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陈述提出,加速施行立异驱动发展战略,让西北油田科研工作者备受鼓舞。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北油田提高采收率工程高级专家何龙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我将继续扎根塔里木盆地这片热土,带领研讨团队围绕提高采收率全力攻关新技术,为油气开发提质增效提供更强科技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北油田:以新担当加快推进深地油气勘探开发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