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启动“清洁煤碳”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
|
|
|
   当地时间18日,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斯迈洛夫在政府例行工作会议上指出,至2035年,哈萨克斯坦将建成10吉瓦的新动力项目。此外,据哈动力部长阿克丘拉科夫表明,为完成煤炭高效使用,方案发动“清洁煤碳”项目。


据哈通社报道,斯迈洛夫指出,哈萨克斯坦电力和供暖等基础设施设备老化,是目前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他表明,哈国近65%的电力系统需要进行更新换代,而部分地区供暖系统也存在老化问题。因而,政府须对电站和供暖系统进行更新。

他表明,为保障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至2035年,哈萨克斯坦需建成总装机容量达10吉瓦的新动力项目。对此,斯迈洛夫称,我们有合适发展可再生动力的能力和丰厚的矿产资源储量,这为项目达到发明了条件。

此外,哈动力部长阿克丘拉科夫在会上表明,动力部将发动“清洁煤碳”项目,以完成对煤炭的高效使用。

阿克丘拉科夫称,该项目首要针对削减煤炭使用过程中废料的发生。他表明,作为哈国支柱产业之一,煤炭工业有其特别位置,作为一项新技术,将在未来得到广泛应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萨克斯坦计划启动“清洁煤碳”项目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