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工国际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3.3亿同比增长42.21% 海外市场连续签署多个重点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45
|
|
|
   挖贝网10月20日,中工国际(002051)发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现,2022年前三季度运营收入为7,343,935,973.35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531,105.97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2.21%。


报告期内运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5,571,841.46元,总资产22,733,486,837.63元。

2022年1-9月,公司完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亿元,同比增加4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4亿元,同比增加233.70%。报告期内,公司克服境内外疫情不利影响,继续做好项目履约和商场开发,着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式。公司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把握RCEP生效和“稳增加”方针机遇,在伊拉克、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圭亚那等海外商场接连签署多个“一带一路”要点项目和民生类项目,狠抓签约项目生效与履行;在国内深耕医疗健康、现代物流、清洁能源、客运索道、智能仓储等优势领域,强化科技引领和协同交融,力推各项改革和运营行动,有用激发内部活力,公司国内外事务发展势头杰出,经运营绩继续向好。

挖贝网资料显现,中工国际依照“十四五”战略规划,不断强化科技引领和协同交融,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战略转型、事务转型和商业模式转型,要点构建“规划咨询与工程承包”、“先进工程技术装备开发与应用”、“工程投资与运营”三大事务板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工国际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3.3亿同比增长42.21% 海外市场连续签署多个重点项目

相关信息

  • 印尼总统:雅万高铁建设体现两国良好合作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近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观察雅万高铁施工现场时表明,雅万高铁建设全体进展顺畅,表现了印尼与中国的杰出协作。  佐科当天在观察位于万隆市的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详情]
  • 锂金属成能源转型主要挑战
  •   欧盟期望到2035年遍及电动汽车,但面对电池出产的应战,尤其是锂的需求激增。这个市场现在由少量几个国家主导,但欧盟期望经过开发其底土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4月25...[详情]
  • 厄瓜多尔确定八处高潜力找矿区
  •   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日前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区域。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有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代理首席执行官雷纳尔多雷耶斯(R...[详情]
  •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即将亮相bauma2022
  •   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三年之期又至,2022年10月24至30日,泰凯英将携数款矿山修建轮胎产品露脸bauma2022。作为享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盛会,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盛大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