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见未来 | 威克诺森集团2022年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03
|
|
|
   终于又到了宝马展的季节了!威克诺森将以"预见未来"为口号,在北区露天场地(FN.915)约5000平方米的展台上欢迎业内人士的莅临。亲临咱们的展位,您将在电动化,立异,以及互动沟通方面获得全新的体会。


"德国宝马展在客户心目中的方位不可比较,尤其是在在经历了过去两年新冠病毒大盛行带来的,本年咱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欢迎咱们的客户从头回归,为他们创造一个共同的品牌体会,"威克诺森集团首席出售官Alexander Greschner解说说。"咱们此次展览的主题是"预见未来"除了传统的现场演示扮演,咱们也会在零排放和数字化范畴的向大家展现咱们的立异成果"。

此次展会,咱们设计了3大类产品解决计划。主题分别是“绿色环保”、“万物互联”和“科技立异”。在"绿色环保"板块,威克诺森将初次披露零排放产品线的最新研发单品,以及和产品配套衍生出来的服务项目-特殊融资解决计划。电动系列产品是咱们望向未来一个绝佳窗口。在"万物互联"板块,来访者将了解到工程机械行业和设备如何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在功率和通明度方面为客户带来真实的好处。而在"科技立异"板块,来访者能够体会到威克诺森品牌如何在近175年的公司前史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塑自己-并将继续这样做,由于立异是咱们公司DNA的一部分。

2022年威克诺森宝马展亮点有:

-EW100轮式挖掘机:树立新标准;

-ConcreTec混凝土加固辅佐体系;

-零排放系列:老练的解决计划和首发产品,包含首个双向平板APU3050e;

-Kramer智能辅具:液压快换体系。

科技立异

EW100:轮式挖掘机的新时代

威克诺森轮式挖掘机EW100在同类产品中别出心裁,树立了业界新标杆。在开发该款类型时施工现场4.0是考虑要点。多种属具的智能管理体系、细致思考后设计出来的人机交互以及其他各类辅佐体系都为这一要点目标服务。除此之外,对操作员的友好性和功率是也开发进程中的要点。总而言之,EW100轮式挖掘机强壮的液压体系和高性能的作业表现让它足以比美14吨级的挖掘机。

以上4张图为EW100新品照片

万物互联

ConcreTec:简单,通明,作用安稳的压实管理体系

亮相宝马展另一个新品是混凝土压实辅佐体系。此体系将令混凝土预制件的压实作业变得简单、进程通明,作业质量安稳。根据大数据的辅佐体系为操作人员供给了压实进程的客观信息和与加固进展有关的实时信息。其结果是:压实作用不再由操作员决定,从而达到数次作业都能作用一致。操作员凭借此体系可监控整个压实进程,在需要时采取纠正办法,并适当时结束压实。

图为新品ConcreTec

EquipCare Pro:根据云核算的软件解决计划

EquipCare Pro是一款根据云核算的软件解决计划,开发此款软件的目的是使客户能够管理、计划和评价名下全部机器、设备和其他物料不管其品牌,从而提高全部设备的作业功率。EquipCare除了能够长途监测机器情况,如作业时间或机器方位等实时信息、车队管理以及保护和记载售后保养日志以外,运用EquipCare Pro客户还能够经过同一个体系规划设备的运用和人员的装备。全部施工现场的全部都能够归入此管理体系-挖掘机、运输车辆、建筑围栏等等。

绿色环保

零排放—键替换更简单!

在本次展会上,来访者能够了解到升级到电动产品是多么容易。广受欢迎的电动轮式装载机WL20e已于2015年开端批量生产,并将在本届宝马展上展现其第三代产品-配备锂离子可充电电池。未来,客户将能够在三种电池版本中进行选择。此款产品的另一个新特点便是全封闭驾驶室。因而该机器能够全年运用,在功率和舒适度方面兼具优势。此次展会咱们还会推出一个全新产品:市场上第一台直驱纯电动双向平板夯APU3050e,至此咱们的零排放系列产品又新添一个成员。行走方向的切换是经过老练的液压调理完结的,就像传统类型一样,仅需一个动作即可完结专项。APU3050e振荡板的作业宽度为50厘米,离心力为30千牛,每小时可完结5700平方米的压实。并且它还易于管理,由于其设计高度在全部双向振荡平板夯中最低,因而在实践应用中最合适用于狭隘的沟槽。

图为WL20e新品作业图

图为新品APU3050e双向振荡平板夯

除了零排放系列新产品和业已老练产品外,咱们还将在此次展会发布一些电动产品置换的相关方针:例如租赁优惠、特殊融资计划以及建筑工地的全电动整包计划。

关于威克诺森

威克诺森—全能便是行!威克诺森承诺为全球客户供给一系列全面的建筑和紧凑型设备、备件和相关服务。这包含用于混凝土压实的内置和外置振荡器、用于混凝土收拾的抹平机和整平机、用于土壤压实的冲击夯、振荡平板夯和滚筒、破碎产品和切割机、照明设备、发电机、水泵和加热器,以及紧凑型建筑设备,其中包含挖掘机、多功能养护车、伸缩臂叉车、滑动式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以及自卸车。威克诺森经过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客户,一起经过其产品的可靠性、性能和立异,赢得了抢先的市场方位。凭借在超越35个国家的公司出售和服务安排、遍及全球的9家工厂和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威克诺森在全球的建筑、农业、园林绿化、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市政工业范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外,威克诺森还供给融资等解决计划和服务来满足其客户的不同需求。该品牌背后矗立着威克诺森集团,一家具有超越6000名职工,2021年创下18.7亿欧元出售额的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预见未来 | 威克诺森集团2022年宝马展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