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梧桐集项目获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8
|
|
|
   近来,2022年我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异住所小区金奖评选结果出炉,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梧桐集项目(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木龙湾社区1组、白塔社区5组新建住所及配套设备项目)从数百提名中锋芒毕露,荣获2022年我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异住所小区金奖,收成业界对项目的高度认可。


获修建界奥斯卡高度肯定

詹佑奖被业界视为修建界的奥斯卡奖,是一项跨铁路、交通、水利、大型公用与民用修建等范畴的重要奖项,每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获奖工程项目不超越30个。作为业界至高荣誉,詹天佑奖评选充分体现先进性、立异性与权威性,评审专家从规划、修建、环境、科技、质量等多个维度对工程进行评选,获奖工程需在规划、施工技能方面有显著的创造性和较高的科技含量,反映当前我国住所制作的先进水平。

詹天佑奖申报条件要求项目有必要经过竣工验收,并实际交付使用一年以上。在置地集团标准化和精细化的工程管控体系之下,梧桐集项目锋芒毕露,摘得詹天佑奖,尤其是含金量极高的金奖,这充分说明项目不只获得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肯定,更获得了人才住户的体会加成。这份我国房地产行业住所项目范畴的至高荣誉,代表项目在科技立异和科技使用方面成绩显著,是行业范围内先进科技制作使用的工程样板。

以科技立异成就产品内涵

詹天佑奖也被称为土木工程范畴的科技立异奖,除了考察项目的综合质量,更重在表彰奖赏在科技立异与新技能使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本次获得詹天佑金奖的梧桐集项目,以质量为柱石,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的号召,运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能,成就超级产品力。除本次荣获的詹天佑奖,梧桐集项目还曾先后荣获省级工法6项、BIM奖项3项、QC成果1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四川省“天府杯”金奖、四川省优异工程勘测规划成果奖、世界环艺立异规划作品大赛(售楼空间计划类金钻奖)、国家AAA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

梧桐集项目从大局到细节,从体系到技能,从管理到实践,从工艺到材料,一直全面地进行着立异技能的探索。经过科技立异,工程质量、施工效率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均得到大幅提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梧桐集项目获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相关信息

  •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法孚集团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