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财政部:中国将积极推进政府采购领域高水平对外开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3
|
|
|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申铖、邹多为)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7日表明,我国一直致力于建立公平竞赛的政府收购准则,继续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放眼未来,敞开合作是共享世界公共收购市场的必定要求,我国将活跃有为地推动政府收购范畴高水平对外敞开。


许宏才是在当日由财政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一起举行的2022年我国世界公共收购论坛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许宏才表明,我国政府继续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收购透明度,全面整理政府收购范畴阻碍公平竞赛的规定和做法,依法保证供应商合法权益,政府收购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由2002年的1009亿元人民币增加到2021年的36399亿元人民币,占财政支出的比重也相应由4.6%提高到10.1%。他着重,我国的政府收购坚持公开透明和公平竞赛原则,保证内外资企业公平参加政府收购竞赛。

“我国坚持不懈地坚持对外敞开战略,活跃有为地推动政府收购范畴高水平对外敞开。”许宏才说,我国不断深化政府收购范畴的对外沟通与合作,加强世界合作平台建造,加快推动政府收购准则与世界通行规则接轨,提高我国企业参加世界公共收购市场水平。中方希望与各方一起建造公平竞赛、互利共赢的世界公共收购大市场,让合作共赢的效果惠及更多国家和民众。

2022年我国世界公共收购论坛是第五届进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多位海内外相关机构负责人、政府部门官员、业界代表等以视频方法参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财政部:中国将积极推进政府采购领域高水平对外开放

相关信息

  • 成都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新进展
  •   近来,四川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公开了《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843号提案的复函》,针对《关于大力展开轨道交通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展开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答复概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