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2中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5
|
|
|
   11月23日—24日,宁夏贸促会联合福建贸促会共同举行2022我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活跃协助宁夏、福建等地企业拓展国际国内经贸协作途径。
 
  来自波兰、捷克等中东欧国家的40余家企业和70余家中方企业线上参会,环绕新材料、化工、食物、日用品、建材、物流等范畴进行了云对接、云洽谈,在食物进出口、中东欧国际货运班列、建材出口、设立海外展销中心等方面达成开始协作意向10项。
 
  波兰出资交易促进局驻华首席代表尤德良、捷克经济商会副会长拉迪克·扎库布斯基、中东欧经贸联合商会会长关胜,福建贸促会副会长傅健、宁夏贸促会副会长曹建利线上参会并视频致辞。
 
  我国—波兰商务理事会是由我国贸促会与波兰信息与外国出资局、波兰工商会于2017年共同建议建立的两边工商协作机制,2019年我国国际商会正式授权宁夏贸促会承当中波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职能,展开相关业务工作。截至现在,中波机制已服务中外企业300余家。
 
  宁夏贸促会副会长曹建利表示,此次对接会是深化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力,进一步推进闽宁协作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为提升两省区交易出资质量和水平、深化沟通协作奠定坚实的根底,一起开启宁夏与波兰、捷克等中东欧国家经贸协作的新篇章。
 
  福建贸促会副会长傅健表示,今年福建贸促会与宁夏贸促会签署了《闽宁贸促工作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将持续推进协议的落地执行,加强闽宁贸促机构两边的互动,携手推进与中东欧国家的资源对接和联动协作。
 
  与会中外企业在云端展开活跃沟通对接,活跃互动讲话,寻求协作契机。波兰家禽商会、波兰ML咨询公司、波兰万波啤酒、捷克阿肯交易、捷克BHMW、中欧联盟跨境运营中心等外方企业,宁夏大地循环集团、西北轴承有限公司、宁夏伊品生物集团、京东集团西北区、宁夏小任果业、宁夏华润万家、光华活性炭、宁夏中昂天元食物有限公司、福建省天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庄臣酿酒(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隆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名吉五金刀剪有限公司、台厝(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斯泰克、浙江铭仕兴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合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方企业进行了重点推介。
 
  对接会完毕后,宁夏交易促进委员会将持续为参会企业提供对接协作服务,活跃跟进撮合发生新的协作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中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相关信息

  • 贵州发布30个文旅招商项目
  •   11月10日,记者从省文明和旅行厅获悉,为促进供应侧结构性变革、经济结构调整和文明旅行工业提质升级,省文明和旅行厅日前发布了30个开展前景宽广、出资效益好的文旅招商项目。​30个文...[详情]
  • 乌海市集中签约32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425亿元
  •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10日电(郝芳芳)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举办2022年秋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典礼,共签约32个项目,协议总出资达425亿元。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新能源、新材料...[详情]
  • 许宁宁:中国-东帝汶经贸合作势头向好
  •   11月11日,第40届和第41届东盟峰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办,会上,东盟各国领导人就东帝汶申请参加东盟发表声明,原则上同意接收东帝汶为成员国。我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在...[详情]
  • 中德贸易人勤景旺
  •   11月1日,一批由深圳汉莎技能有限公司从德国进口、货值800万元的保税航材运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材占用资金量大且对时效要求高,经过合格确保+后续抽核智慧检验监管形式,产品仅用时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