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云推介”搭建国际国内企业经贸合作桥梁 2022中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
|
|
|
   新华网银川11月24日电23日—24日,宁夏贸促会联合福建贸促会一起举行2022我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活跃帮助宁夏、福建等地企业拓展世界国内经贸协作渠道。


线上对接会现场

来自波兰、捷克等中东欧国家的40余家企业和70余家中方企业线上参会,围绕新材料、化工、食物、日用品、建材、物流等领域进行了云对接、云洽谈,在食物进出口、中东欧世界货运班列、建材出口、建立海外展销中心等方面达成开始协作意向10项。

据介绍,我国-波兰商务理事会是由我国贸促会与波兰信息与外国出资局、波兰工商会于2017年一起发起成立的双方工商协作机制,2019年我国世界商会正式授权宁夏贸促会承担中波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功能,展开相关事务作业。截至目前,中波机制已服务中外企业300余家。

宁夏贸促会副会长曹建利致辞

宁夏贸促会副会长曹建利表明,此次对接会是进一步推动闽宁协作走深走实的详细行动,旨在为提升两省区贸易出资质量和水平、深化沟通协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敞开宁夏与波兰、捷克等中东欧国家经贸协作的新篇章。

线上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上,中外企业在“云端”展开活跃沟通对接,寻求协作契机。波兰家禽商会、捷克阿肯贸易、中欧联盟跨境运营中心等外方企业,宁夏大地循环集团、西北轴承有限公司、宁夏小任果业、宁夏华润万家,福建省天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庄臣酿酒(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隆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名吉五金刀剪有限公司等中方企业进行了重点推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推介”搭建国际国内企业经贸合作桥梁 2022中国-波兰商务理事会企业线上对接会举办

相关信息

  • “泰中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泰中一家亲已经家喻户晓。泰国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到会亚太经合安排(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拜访。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日前在承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明,习近平...[详情]
  • 26个医药健康重大产业项目签约昌平
  •   昨日(17日),2022北京昌平生命科学世界论坛线上开幕。围绕医药健康工业前沿技能、医疗器械、美丽健康三条赛道,昌平区集中签约了国药、先正达、科兴、万泰、优脑银河等26个严重工业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