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省对新晋国家A级物流企业进行奖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
|
|
|
   省现代物流创新开展工作联席会议日前在贵阳举行,会上举行了新晋国家A级物流企业颁奖仪式,为2020—2021年度获奖企业颁发了奖补资金。


今年6月,省开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拟定了《贵州省新晋国家A级物流企业奖补方案(试行)》,明确对新晋国家1A级至3A级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赏10万元、新晋国家4A级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赏50万元、新晋国家5A级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赏100万元。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推荐、省级评审,确定贵州物联(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21家新晋国家A级物流企业作为2022年度奖补目标。现在,全省A级以上物流企业达到81家,较2019年添加38家。下一步,贵州省将继续加大现代物流业市场主体培养力度,进步物流企业竞争力,不断推进全省现代物流业提质降本增效,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省对新晋国家A级物流企业进行奖补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