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火爆开工!徐工大型矿用自卸车批量发往非洲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5
|
|
|
   2023年1月30日,在徐工矿业配备智造基地,大型矿用自卸车XDE130正在批量发车非洲商场。这是新年开工后大型矿用配备海外首发,列阵排开的发运车、在星光的指引下慢慢驶出工厂,充沛展现了全球商场对徐工矿业配备的认可与信任。


运力悍将

此次发车的XDE130双桥刚性矿车是徐工新一代120吨级经典产品,先后征战过非洲、东南亚、澳大利亚等铁矿、铜矿、有色金属矿山,凭借超高的作业功率、可靠的产品品质、及时的售后服务取得客户信赖,成为徐工矿业机械打响国际品牌的招牌产品。

发车仪式现场

比起轻型矿用自卸车,百吨级矿车的技术门槛、产品成本门槛极高,国产品牌能研发制作并批量生产的只要徐工,轻量化设计的车体货箱,有效降低整车自重,仅需求5台便能达到7台百吨级机械传动矿车的运输能力,是名副其实的运力悍将。

徐工百吨级矿车在西藏施工

深受客户满足

在全球资源安全战略升级的布景,国家向矿山要资源,矿山向设备要功率成为新常态,XDE130双桥刚性矿车不单是矿山运输的主力与中锋,更是大型矿用挖掘机成套施工解决方案的绝佳拍档,相同深受用户喜欢。非洲某项目施工负责人温总表示:徐工矿车大大提升了项目的挖掘功率,这意味着咱们车队的竞争力得到了保证,boss也十分满足。

徐工百吨级矿车在铁矿施工

非洲蕴含丰厚的矿产资源,是全球矿业发展中重要的一极,是徐工国际化战略的靶向商场,也是徐工打造世界级、一流品牌的重要阵地。经过多年的商场深耕与服务保证,徐工已发展成为当地矿山设备主流供应商。

徐工成套矿山设备在澳大利亚矿区施工

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时代命题,徐工大型矿业配备经过批量走出国门,成功进入全球中高端矿山,添补产业空白给出了绝佳的命题解,这也是我国高端配备在新时代下的一份重要答卷。

全球矿山设备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无人化的时代风口现已到来,徐工作为我国高端矿业配备领导者,在新的赛道机制下相同开始抢跑,成为全球才智矿山、绿色矿山、安全矿山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让XCMG享誉全球,更让我国智造闻名遐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火爆开工!徐工大型矿用自卸车批量发往非洲市场

相关信息

  • 全国首个超大单机容量海上风电项目开建
  •   昨天(4日),福建漳浦六鳌海优势电场二期项目开工建造。这是全国首个批量化采用16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优势电机组的项目。风电场坐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侧海域,间隔海岸线32.8公里,场址面积...[详情]
  • 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   ​永荣CPL二期建设现场。朱舒摄3日,在位于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工业园内的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紧锣密鼓地对各重要仪器设备开展调试收尾作业。开年...[详情]
  • 高铁施工紧锣密鼓
  •   2月2日,小雨。在昌九高铁五标项目部主墩32号墩,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旋挖机、起重吊车,正严重施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