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LG新能源与福特就土耳其合资电池工厂达成初步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14
|
|
|
   LG新能源公司(LGES)周三表明,已与福特轿车及土耳其Koc Holding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推动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土耳其建造一个电动轿车电池厂。
 
  本月较早时,韩国另一大电池厂商SK On退出了与福特轿车在土耳其的这一合作项目。自那以来,人们遍及猜测LG新能源可能会成为福特的新合作伙伴。
 
  LG新能源在一份新闻稿中表明,该体谅备忘录许诺,三家公司将推动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的巴斯肯特(Baskent)建造一个电动轿车电池出产厂。
 
  LG新能源表明,该工厂预计将于2026年开端商业运营,最初的年产能将达到25吉瓦时(GWh),然后将扩大到45吉瓦时。
 
  该厂出产的产品将供应给福特。福特和Koc在土耳其有一家合资企业,每年出产45万辆商用车,其中大部分销往欧洲。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LG新能源与福特就土耳其合资电池工厂达成初步协议

相关信息

  • 山东济宁集中开工212个项目
  •   2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套)新能源精密碳化硅结构件项目建造现场一派炽热。1个车间现已建成,1个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4台反应烧结炉...[详情]
  • 福州仓山推进多所医院建设
  •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卫健局得悉,《福州市仓山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展专项规划》现已出炉,明晰了优化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完善疾病防范操控体系、构建一体化医疗服务体系等11项制作使命,...[详情]
  • 金门供水水源保障工程在福建晋江开工
  •   新华社福州2月20日电(记者庞梦霞)20日上午,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在福建省晋江市开工制作。  据了解,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是国家重点推动的150项严重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31.3...[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