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丹公布核能发展计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6
|
|
|
  苏通社2月13日报道,苏丹热电公司召开了关于喀土穆核电站建造的研讨会,总经理优素福·塔希尔工程师泄漏,苏已公布一项旨在保证电力供应和分配的核能发展方案,等待苏工业企业与电力公司一起参与施行该方案。
 
  核能总局局长贾法尔·凯拉拉·阿卜杜·哈迪表明,核能拥有巨大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成本低。现在苏正进行19项根底准备工作,包括了解国家电网状况、制定核能法规、研讨辐射防护和处理放射性废弃物方法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丹公布核能发展计划

相关信息

  • 特斯拉或将收购全球锂矿巨头!
  •   2月18日,彭博社征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导,特斯拉正在评论收买加拿大电池金属矿商西格玛锂业(Sigma Lithium),但未作出终究决议。  关于西格玛锂业  西格玛锂业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矿...[详情]
  • 储能竞争变局与未来走向
  •   LG新动力公司(LGES)周三标明,已与福特轿车及土耳其Koc Holding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推进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土耳其建造一个电动轿车电池厂。  愿望照进实际!  过往的2022年,即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