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顶线冲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5
|
|
|
 
 
  国挖掘机商场竞赛加快剧烈,身处其间,中联重科正在拉响一场顶线冲锋。
 
  最新年报显示,曩昔一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事务,销量与销售额双双同比逆势增加、实现突破,期内实现经营收入35.12亿元;尤其在高端、高附加值代表板块——大吨位挖掘机范畴,中联重科再度展示黑马之姿,整体比例继续提高,销量跻身行业前列。
 
  深沉的技能沉淀,让中联重科在挖掘机产品布局上,加快完善。现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已经成为我国甚至全球范围内,产品型谱覆盖最完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企业。
 
  【数智化头筹】
 
  近年来,全球工程机械工业步入新的十字路口,新一轮技能革命、工业革新悄然落地;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这个年代最重要的注脚,并加快重构百年工程机械工业。
 
  知者明,变者赢,守住胜出新者进。以“产品4.0A创新工程”为基础,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智能化”战略蓝图缓缓拉开,“绿色、智能、高效”的全新一代土方机械产品陆续下线。今日之中联重科,已拥有1.5-300吨全系列挖掘机,形成了堪比全球巨子的完善的产品线。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机群作业
 
  产品、技能加快跑的背面,隐藏着一个低沉但放诸全球,都不容小觑的“自主创新技能体系”。仅2021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事业部专利申请量增加超过60%,发明专利增加80%。
 
  产品智能化,仅仅头盘。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制作体系“智能化”晋级也再进一程。中联重科打造的全球唯一实现全流程挖掘机智能制作的生产基地投产运营,“要害工序数据采集率100%、研制周期缩短30%、运营本钱降低20%、年产能挖掘机5万台”,一组组数据的背面是智能、才智的结晶,至此,平均每6分钟下线一台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成为可能,也再次让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板块成为全球挖掘机工业智能制作的“天花板”。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园智能工厂一景
 
  【引领客户价值】
 
  “走一步,看两步,谋三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的战略布局,体系而久远。
 
  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的认知中,挖掘机行业的竞赛绝不止于产品,还要经过合理匹配各种类型、品类的产品,打造一个最合理的、最优化的方案。与此同时,再加上金融支撑才能、服务支撑体系等,终端用户无疑会在中联重科得到更好的体会,获得更大的价值。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与客户协作签约
 
  放诸整个挖掘机工业,这无疑是一次极富创始意味的探究,是对“未来竞赛模式”的从头界说。借此,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的方针也相当明晰:重构未来竞赛要素,逾越竞赛本身,打造持久而继续的开展驱动极。
 
  以此为方针,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深潜与突破。依据规划,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从研制、生产、金融、服务、营销五个板块,全方位助力客户,成为各自范畴的领跑者。
 
  方案刚一推出,即获用户认可,越来越多的协作伙伴参加其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终端客户集体中的影响力,开始指数式增加;一场与用户真正共赢的大戏,拉开序幕。
 
  【长驱全球】
 
  相比我国,海外挖掘机商场和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更为严谨苛刻;在这里,企业可以更好地证明与锤炼自身实力。
 
  曩昔几年,尽管全球工程机械工业受疫情拖累,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事务海外商场,仍然高歌猛进。在典型的传统优势商场——印尼、泰国,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以地球村思想推进海外革新,加快开辟海外,将极致服务迁移到客户现场至今,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市占率遥遥领先的我国品牌。
 
  △2023美国拉展示场,海外客户上机体会中联重科挖掘机
 
  另在中东,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大型挖掘机,凭仗出色的功能,短短几年间变成为当地重大项目的标配产品。
 
  深化欧洲,中联重科土方顺势而为。无论是在欧洲的门户土耳其,亦或全球工程机械产品、技能发源地之一——德国,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以全球研制、配套、制作资源体系,针对性地推出了“方针商场本地化”嫁接我国创新的产品,敏捷进入当地头部阵营。
 
  在越来越多的海外商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正在让极光绿成为其间耀眼的亮色。
 
  沉淀之厚,决定了未来之高。
 
  携几十年挖掘机技能底蕴,以及对工业规律、商场开展和用户需求的熟稔认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正在以世界级企业的底气与勇气,向更高的方针建议冲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顶线冲锋

相关信息

  • 徐工挖机惊艳亮相雄安展
  •   第六届雄安城市建造及绿色修建博览会,徐工挖机携XE60WGA、XE60GA、XE205GH、XE335GK四款G系列产品强势出击,敞开试驾的参观模式,让广大客户有时机亲身体会徐工产品的卓越性能,近距离...[详情]
  • 三一重工海外毛利率首次超过国内
  •   2022年,三一重工世界化加快行进,海外商场营收微弱增加、高端商场快速提高、中心产品比例大幅提高,世界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继续提高。  海外毛利率初次超过国内  年报显示,2022年...[详情]
  • 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   我国悬臂掘进机初次出口韩国!2023年4月19日,我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研制的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该设备是国际最大的纵轴悬臂掘进机,行将发往韩国服务大邱市政穿地道建设。...[详情]
  • 山东滨州15个项目正式启动
  •   近来,山东港产城15个工程建成、续建及新开工,山东港口滨州港加速成为环渤海湾海上北大门地位愈发凸显,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增强。  此次触及码头、罐区、管线、航道等港口基础设施。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