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效率推进 重大项目建设战正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20
|
|
|
 
 
  2022年3月,木里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竣工投入使用,前来医院医治的患者可以在设施设备愈加完全的新楼里看诊。新建的综合楼总出资6373万元,新增床位近百张。其间,体检中心可一站式完结一切体检项目,医学查验中心可接纳县内各级医疗机构查验标本,有用协助各乡镇卫生院提高治疗水平,协助大众快速解决健康问题,完结资源共享。
 
  ​
 
  “新大楼的投入使用是令咱们全县都感到高兴的作业。今后来县医院看病没有那么挤了,也更方便了。现在,咱们的日子真的越来越好了!相信今后还能更好。”前来医院看病的大众由衷地慨叹道。
 
  簇新的大楼展现出木里县卫生健康范畴的全新面貌,更是木里县委、县政府全方位提升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大众幸福感的生动缩影。
 
  近年来,木里县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改善全县的基础设施,触及医疗、教育、城市基础建造等多个行业。木里县红科初级中学建造项目、木里县中藏医院医技住院楼等一个个项目的顺畅竣工投入使用,为木里县各行各业带来簇新气象,有力振作了全县干部大众干事创业的决计。
 
  发力、加速、奔跑……干起来、快起来、赶上来!从脱贫攻坚到村庄振兴,木里正走在社会经济高质量展开的道路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拼搏奋斗。
 
  今年上半年,木里县社会固定资产出资完结24.84亿元,同比增长9.4%。其间,县本级固定资产出资累计完结18.15亿元,同比增长10.5%,超额完结既定方针使命,展现出展开新速度。
 
  回看上半年,“开工快干,敞开大干”吹响奋斗号角,木里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点燃有用出资新引擎。该县紧紧环绕中心、省、州新政策、新方向、新思路,抢抓政策机会,聚焦清洁能源、基础设施补短、民生工程展开等要点出资范畴,按照“开工一批、推动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建造翻滚方案,构建“梯次显着、接续有力”的项目储备格式。
 
  在推动重大项目建造进程中,木里县坚持“一切环绕项目看、一切环绕项目干、一切环绕项目转”,广泛凝聚各方合力,强化要素保证,做到政策优先兑现、用地优先保证、资金优先组织,竭尽全力为项目创造条件、供给支持,推动项目建造提速增效。尤其是对未开工、建造慢的项目,定责包干、倒排工期、压茬推动,主动靠前“扶项目”,让项目攻坚成为大显神通的标配。
 
  ——始终坚持“一日一催促,一周一调度”作业机制,联合项目专班、县委方针绩效办强力展开暗访暗查,盯方针、盯一线、盯项目,数人头、点机械、查进度,全力保证项目建造零阻工、问题零拖延、服务零距离,不断攻克“堵点”“难点”“痛点”,跑出了重大项目建造“加速度”。
 
  ——结实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经过“红黑榜办理+清单制”机制,把项目建造一线作为“赛马场”,旗帜鲜明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定奖惩、以项目排座次,全县上下形成了“乡镇部分上项目、行行业业有项目、优化环境建项目”的良好氛围。
 
  2023年,木里县续建及新开工项目79个,总出资668.1亿元。其间,新开工项目41个,总出资187.2亿元,续建项目38个,总出资480.9亿元。下半年,木里县将继续坚定比学赶超的决计和决计,始终保持冲劲、干劲、实劲,抢时间、解难题、蓄能量,以项目建造的新打破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展开供给强有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效率推进 重大项目建设战正酣

相关信息

  • 蜀天超云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   记者从雅安开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蜀天超云产业园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封顶,年末部分数据中心将交给投运。  10月14日,蜀天超云数据中心项目通体被蓝色防尘网包裹。建造现场,人声鼎...[详情]
  • 大连积极推进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
  •   本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携手17家兄弟媒体聚合发力,推出千里同好大道众行全国干流媒体大型联合报导,共同讲好一带一路的故事。今日,咱们看来...[详情]
  •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
  •   近期,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跃推进光学电子工业基地的高端产线布局,连续架构并启用多条新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事务的及时呼应、充足供给。  据国内光学电子行业威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