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4
|
|
|
近年,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我国高铁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而高铁的发展也大大带动了桩工机械的发展,这也为旋挖钻制造企业及施工用户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宇通重工作为国内知名的旋挖钻生产企业,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俘获了客户的“芳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及一致好评,产品的销售也一直位居行业前列。

    2010年12月16日,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专程采访了宇通重工的一位铁杆用户——北京远大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锡莲先生。

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铁杆客户——北京远大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远大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高铁建设、地铁建设、高架桥建设等工程施工为主的建设单位,曾经参与过京津城际高铁的建设,拥有非常丰富的桩基础施工经验。

    远大时代成立伊始,便与宇通重工结下了不解之缘。从2005年购买第一台宇通重工旋挖钻至今,5年时间里,远大时代已陆续采购15台宇通牌旋挖钻。在旋挖钻机行业中,对同一品牌旋挖钻产品的保有量方面,远大时代可以说是宇通重工的铁杆客户了。双方合作五年来,相伴成长,共同发展,是制造企业与用户合作共赢的典范。

   产品质量与周到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宇通重工旋挖钻性价比高

    是什么让远大时代对宇通重工的品牌及产品如此信赖呢?北京远大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锡莲先生向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道出了他的切身感受。

    因承包工程需要,北京远大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购买的宇通旋挖钻型号不一,从150到280型号数量不等,整体以中型产品为主。在工程建设市场打拼多年的董锡莲董事长深有感触的说:“旋挖钻的质量直接影响施工的进度与效率,对于用户而言,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主要看中的也就是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服务。”

    董锡莲董事长为我们分析,他说:“如果产品质量不好,施工过程中出现问题,处理起来费时费力,延误工期,造成机主的损失,所以我们很关注产品的质量。性能稳定,不出毛病,用着省心,接工程的时候我们就更放心。”

    在每次考虑购买旋挖钻时,董锡莲董事长也都在权衡对比,他说:“宇通重工的旋挖钻进口配件选用的比较多,跟国内其它品牌相比,宇通重工旋挖钻机性价比更高:在使用相同配件的情况下,宇通重工的价格更合理。”

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服务理念:“亲勤倍至、全程信赖” 

    在实际的施工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在设备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否得到及时的解决也是用户非常看重的,董锡莲董事长也不例外。他说:“我买旋挖钻最看重的就是服务,谁的售后服务好我就用谁的。在购买旋挖钻之前他也考察和使用过其他品牌的产品,有些产品,买的时候承诺的很好,到出现问题的时候就相互推脱。但是宇通重工的服务令他感觉非常不一样,不管是联系售后还是业务都能找到最后的服务人员,宇通重工服务人员能够马上赶到施工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宇通重工的工作人员还能积极听取我们用户的意见,改善产品的设计,以便于用户的使用,提高效率。”

    董锡莲董事长还向我们举例说明了他对宇通重工服务的满意,他说:“有一次,应施工单位的要求,需要加深打桩的深度,但是以现有的情况是不能完成的,所以我找来宇通重工相关人员协商,说出了我的困难,当天,宇通重工就派了技术员到施工现场为该机加桅杆,并进行技术指导,直至第一根桩顺利完成。”

    五年来,宇通重工的服务让董锡莲董事长感到格外的贴心,也产生了信任。他说:“今后买旋挖钻,我们一定还会买宇通重工的,会跟他们长期合作下去。”

    近年来,宇通重工积极构建自主创新体系,着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每年都有十余种研发的新产品通过国家认证后步入市场,其中旋挖钻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二,垃圾填埋场一揽子环保设备、长螺旋钻机和冲击式压实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首位。以多功能旋挖钻和新一代装载机为代表的高、新、尖产品远销欧美亚非等国际市场,成为新的亮点。

    宇通的质量值得信赖,宇通的服务得到客户推崇,宇通坚持高要求。随着我国高铁的飞速发展,宇通重工也会迎来自己的“高铁”速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宇通重工质量与服务并进 俘获客户“芳心”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