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宋甲晶荣获“大连经济十年特别贡献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13
|
|
|
  1月18日晚,在大连广电中心剧场隆重举行的《大连经济十年盛典——2001-2010年度经济人物回望》晚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甲晶荣获“大连经济十年盛典特别贡献奖”,市领导夏德仁、里景瑞、孙世超等出席晚会现场。
  宋甲晶在晚会现场接受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访谈时表示,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技术创新方面实施的 “早、快、新”,就是要早于他人,早谋划,早动作;要快速行动,快速抢占市场;要瞄准新产业上的新产品,加大科技投入,实施技术研发,使企业不断地持续科学发展。
  本场晚会由大连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辽宁广播电视台、延边卫视共同推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宋甲晶荣获“大连经济十年特别贡献奖”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