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央视财经频道推出《工业强国》专题展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81
|
|
|

近年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引起主流媒体广泛关注。3月9日21时10分,央视财经频道《工业强国》篇将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展示。

为响应“两会”“十三五”规划主题,央视推出了大型纪录片《五年规划》,全片共分六集,每集50分钟,分别是:第一集《规划中国》,第二集《工业强国》,第三集《民生为大》,第四集《天堑通途》,第五集《开放视野》,第六集《五年之后》。

《工业强国》篇紧扣“中国制造2025”中“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人才为本”等规划要点,通过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大型船用曲轴、风电核心部件、焦炉机械远程智能诊断等典型范例,展示了企业“从不能干到能干,从能干到干好,并在创新与专注中向世界迈进”的发展历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央视财经频道推出《工业强国》专题展示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