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研制台塑7米焦炉机械正式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51
|
|
|

近日从越南传来喜讯,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公司下属单位焦炉车辆公司研制、安装公司安装调试,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炉——台塑河静钢厂7米焦炉机械正式投产,并顺利推出第一炉火红的焦炭。

11月27日下午,在台塑河静钢厂举行的"河静钢铁公司一号焦炉机械投产祈福典礼"仪式上,台塑河静钢铁公司董事长陈源成对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提供的设备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在大连重工起重安装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按下了推焦按钮,第一炉火红的焦炭随机被顺利推出,整个过程设备运行稳定。该焦炉设备的成功出焦,标志着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第一套海外7米焦炉设备正式投产运行,将对东南亚地区钢铁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研制台塑7米焦炉机械正式投产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