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召开郑州卫华“管理风暴”动员大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45
|
|
|
卫华集团召开郑州卫华“管理风暴”动员大会
俞有飞希望郑州卫华坚定信心,强化管理,抓好订单,早日实现全年目标
 
       6月7日上午,卫华集团在郑州卫华召开“管理风暴”活动动员大会,执行总裁俞有飞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郑州卫华要上下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管理风暴”活动,坚定不移地推行精益管理,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卫华集团各中心负责人、郑州卫华负责人和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俞有飞指出,通过“管理风暴”活动,振奋士气,使郑州卫华的转变发展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郑州卫华是充满希望的企业,开展此次“管理风暴”活动旨在加强领导力量,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这既是员工的期盼也是集团的期盼。郑州卫华今年前5个月,销售增长78%,产量增长215%,订单量增长70%多,这说明生产经营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与生产经营不匹配的是管理薄弱,跟不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希望通过“管理风暴”活动,一则提高全体员工的执行力,养成“雷厉风行,跑步前进” 的工作作风。二则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则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纪律意识。以此改善郑州卫华的管理,形成强有力的团队,使生产经营和各项管理得到大的提升,产生良好的效益。
 
       俞有飞强调,一是“管理风暴”活动要上下重视,组织学习,督促检查,以正向激励为主,解除顾虑,毫不犹豫地贯彻执行。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行精益管理,自下而上,减少库存,减少浪费,加强过程控制,扩大规模,提高效益。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员工生命安全重于一切。员工要强化安全意识,领导要重视安全生产,狠抓安全不放松。俞有飞希望郑州卫华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狠抓管理,重视生产经营,抓好订单、产量、质量,早日实现全年目标。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苗红宣读了郑州卫华常务副总的聂福全的任职文件。
 
       企管中心副总监王俊杰宣读了活动方案,正式启动郑州卫华“管理风暴”活动。
 
       郑州卫华总经理李相迎强调,郑州卫华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动“管理风暴”活动;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在“管理风暴”活动通过检查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强化措施,落实到位,将“管理风暴”落到实处,传承卫华“雷厉风行,跑步前进”的企业精神,并以“管理风暴”为契机,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后,郑州卫华召开了关于推动“管理风暴”干部座谈会,郑州卫华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如何推动“管理风暴”等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开展“管理风暴”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会坚决执行、积极推动。
 
       俞有飞在座谈会上强调,郑州卫华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不能有任何犹豫地执行“管理风暴”活动;活动要精心组织,加大宣传;活动中敢抓敢管敢碰硬,要摧枯拉朽,不能和风细雨,保证活动效果;郑州卫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仅要做活动的参与者,更要做管理者,积极推动活动的开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欣欣向荣的郑州卫华将会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召开郑州卫华“管理风暴”动员大会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