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两项目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14
|
|
|

8月17日,接河南省科技厅正式通知,我公司申报的《全自动垃圾吊关键技术研究》和《轻量化起重机专用硬齿面减速器关键技术研究》两个项目,被河南省科技厅正式立项为2015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高新技术领域),使得我公司成为长垣县唯一成功申报2015年度省科技攻关计划的企业,按照规定,河南省科技厅将对上述两个项目予以专项资金扶持。

《全自动垃圾吊关键技术研究》综合应用卫华电气防摇摆技术、自动定位技术、实时监控和运行记录等技术研发而成。具有自动移料、自动混料、自动识别最高点、自动抓取料,垃圾池区域任意划分,垃圾池任意物料高度实时动态显示、垃圾吊各机构的状态实时显示、运行状态实时归档和查询、远程操控等功能,对解决城市生活垃圾对环境污染的问题和能源缺乏的问题有着重要意义。我公司从2013年开始此项目的研究,由于该成果具有全自动化和绿色节能环保的特点,研制伊始即获得很多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的青睐,目前已经获得了众多订单。

《轻量化起重机专用硬齿面减速器关键技术研究》是以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的科技攻关项目,该项目充分结合蒲瑞公司现有的高精尖齿轮加工装备,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以起重机核心配套件发展中最引人注目的硬齿面减速机技术为重点攻关对象,采用先进齿轮模块化设计技术、点线啮合齿轮创新技术、先进的齿轮加工制造工艺、热处理工艺和齿轮清洗、装配、检测工艺等,实现高端硬齿面减速机的全面替代进口和产业化。

上述两个项目的申报成功,为我公司在重大科研项目的研发上提供了省级研发平台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也将有利于我公司在上述研发项目上形成省内和国内应用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公司在国内智能化起重装备和关键配套件科技研发的影响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两项目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