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省工信厅厅长一行深入卫华集团起重装备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7
|
|
|


36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王照平率调研组莅临卫华实地调研。

王照平一行深入卫华集团起重装备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在河南卫华西厂区,就去年公司发展情况、今年起重机行业形势以及如何应对市场行情下行采取的措施,听取了集团董事长韩红安、总裁俞有飞的详细汇报。

韩红安首先向省工信厅对卫华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卫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靠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争取在整个市场萎缩情况下,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希望省工信厅在重大的工业项目调整、科技项目等方面继续支持卫华。

俞有飞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卫华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说,卫华在2013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实现了逆势上扬,全年销售收入达到66.39亿元,桥门式起重机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

王照平在听取汇报时频频点头赞许,并询问了卫华如何应对投资减少、市场下行的压力。

俞有飞回答说,卫华一是大力开拓市场,扩大现有市场份额;二是全面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调整产品结构,实现由做大向做强转变。如投资成立蒲瑞公司,生产减速机等配套件,以替代配件进口;三是加快科技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与德马格公司合作生产欧式起重机,与上海振华签约生产驱动单元、减速机、正面吊三大产品等等。

王照平听后高兴地说,按照现在的路子走,卫华确定的目标完全可以实现。卫华有实力,也有基础,是起重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卫华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

上海交大安泰学院院长周林、EMBA办公室副主任袁仲霞,麻省理工合作办公室项目主管沈泱,长垣县副县长张学峰、张军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想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免费招标、项目信息,那就拿起你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官方微信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省工信厅厅长一行深入卫华集团起重装备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