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北京分公司开拓海外市场见成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0
|
|
|
      今年以来,卫华集团产品出口仍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仅上半年出口额已达5500万元,与去年持平。有关负责人预计:全年出口额会有大幅增长,其中自营业务方面增幅最大。

       销售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出口仍以化工、冶金、电力所需产品为主,而且配套件的出口明显增多,其中今年年初出口印度电钢公司年产220万吨钢项目用配件——50吨铸造吊上用的联轴器、车轮组、制动器等价值186.6万元,5月底出口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伊朗佳加姆电解铝厂项目配件——轨道、轨道固定件、伸缩缝接头等价值约164.4万元。配套件出口对全年出口额的增加具有重要意义。

       快起步、高增长,力争把国际贸易发展成为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此,卫华集团北京分公司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强与各方的交流沟通,服务客户,开拓与发展海外事业。上半年,分公司切实把加强经营管理、扩展出口区域作为抢占国际市场的重点抓手,打基础、跑市场、创效益,实现外贸出口增势强劲的好势头,努力完成全年自营业务2000万元和配合集团出口过亿的目标。
 
       该公司积极研判市场,细分产品种类和客户资源,在强化对东南亚等固有市场掌控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欧美、中东、南美、非洲等市场。开通B2B商务平台,直接与终端客户联系,缩短贸易周期。稳打价格战,集团的产品质量在同行业内领先,在国际市场上认可度较高,以价格优势、高品质赢得客户。

       该公司还广泛联系国外代理或驻京机构,在国外设立办事机构,并通过投标、参展等将卫华各品种规格产品全面推向国际,增加国外直供户数量,提升了利润空间,增大了国际市场占有量。公司在印度设立的办事机构已参与了印度大型钢铁公司等的投标工作,每标起重机台数达数十台之多,效果良好。为了做好配套服务,公司还选派2名优秀的工作人员长驻集团生产厂区,进行促车、售后等相关协调、调度等工作,同时开展自营业务。

当前,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正以实干的精神、进取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决心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北京分公司开拓海外市场见成效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