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首台TJ180两用架桥机呼和浩特显神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64
|
|
|

824,徐工铁装公司研发生产的首台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发往呼和浩特梁场。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紧张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装配和调试,过孔至架设位置,待进一步调试后开始正式架梁工作。

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是徐工铁装公司针对普通铁路和公路施工而自主研发的专用桥梁架设设备,采用单导梁结构,解决了目前双导梁架桥机施工效率低下的问题。此次T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的应用环境是已有铁路线路的改造施工,施工过程中面临跨线架设等一系列困难和难题,对设备的性能要求较高。经过现场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829吊装主梁成功,完成了主体的装配;95完成设备转场,达到桥头架设位置,过孔复位架设状态。同时实现TY180运梁车上线行驶,经调试达到运梁、喂梁要求。

在设备装配和调试的过程中,徐工铁装公司技术人员解决和攻克了大坡度路基安装、跨既有线施工、小曲率驮运转场等施工难题,积累了一定的施工经验,对改进产品设计和后续产品施工及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首台TJ180两用架桥机呼和浩特显神威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