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海阳一号核岛CV(钢制安全壳)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2
|
|
|

 

 

 

 

922,山东海阳核电项目一号核岛CV(钢制安全壳)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这是海阳核电项目今年实现的第六个工程节点。

 

0922早晨7点,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正式开始起吊。大吊车将CV筒体第四环提升至40高度,带载行走17.9后旋转124度,稳稳下落。上午856分,CV筒体第四环精准就位,整个吊装过程历时1小时56分。

 

吊装就位的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及环吊梁总重量约600吨,其中环吊梁重量约250吨,筒体对接焊缝总长度217.5m,环吊梁焊缝总长度2502m。今年55日,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及环吊梁正式开始组装焊接;912,组装焊接工作全部完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海阳一号核岛CV(钢制安全壳)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

相关信息

  •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法孚集团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