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正弦电气 » 正文

前途光明 任重道远——记2011年正弦电气第3届技术交流(北京站)

  来源:深圳正弦电气  人气:4432
|
|
|

有人说,“企业的发展最直接就是体现在其产品更新上。”此话一点不假,2003年,从最早的003系列,到SINE303系列,再到如今的EM303A系列,正弦产品的更新换代无处不印证着正弦电气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步伐。刘天荣工程师在本次会上对EM303A这款传统而经典的产品做了全新的诠释,正弦EM303A变频器对于正弦人来说是一款具有十年历史的典藏作品,经过多年的不断自主研发、改良进步,如今已然成为一款能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的完美变频器产品,在华北工控自动化市场中赫赫有名,多年来获得华北广大用户的一致推崇。

 

EM303A系列产品之所以有如此庞大而稳定的用户群体,除了其硬件质量可靠以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其软件的不断更新升级。顺着刘天荣工程师对EM303A变频器的介绍,何畏经理再一次踏上讲台,向大家由浅入深地介绍了正弦V1.4版软件的新特色:死区补偿、振荡抑制、过调制功能、转速追踪、直流制动、随机载波、通讯中断检测……一系列自主研发的加强版软件功能,通过何总生动的讲解及现场板书描述,令参会来宾大开眼界,听得津津有味。茶歇期间,唐山某位代理商王先生讲到:“听完刘工和何总的介绍后,才真正对正弦变频器的软硬件有了新认识,不听还真不知道正弦变频器竟然有这么多强劲的功能,我都没用过,这次真的长见识了,这趟来得超值了!”

 

会议在热情交流中有序地进行,下午的议程精彩纷呈。余浩利工程师向大家讲述了“张力控制应用”,余工对各种设备、各类型的张力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方案剖析。李冀禹工程师则专门介绍了正弦的新产品EM318A柜式定制机型。据李工介绍,这款柜式定制机的双通道强制风冷设计,高温、粉尘恶劣环境的高强适应性以及人性化便捷的安装结构吸引了在座众多项目配套友商的眼光,在会后咨询讨论时辽宁某客户直接提出了定制要求及试机订单。参会来宾普遍认为,EM318A柜式定制机型在华北市场将大放异彩,大有作为。

 

EA100伺服驱动器——下午议程的高潮。只见年轻的王江城工程师信步站在台上,初生牛犊不怕虎,这是王工第一次站在演讲台上,向华北片区推介正弦电气的新产品:伺服驱动器。“淡定从容,严谨专业,没想到年纪轻轻,竟然对伺服产品以及市场状况有如此深入的见解,服了!”这是某客户在会后举杯敬酒时对王工的评价。正弦EA100伺服产品是正弦电气公司本年度推出的全新伺服驱动器产品,王工是该款产品研发团队中的核心成员之一。在介绍EA100伺服驱动器时,王工详细介绍了EA100伺服产品各项优异的性能指标,并总结出正弦EA100伺服驱动器产品在营销方面的三大特色买点:完全自主研发;一流的研发团队;点对点的服务;在介绍完EA100产品的综合性能后,王工还向大家现场演示了正弦电气EA100伺服系统。在场的参会来宾通过模型演示,切身感受到了正弦EA100伺服系统的在各种控制模式下的精确定位,高稳定性等特点,在模型观摩过程中,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愉快的交流留给大家美好的记忆,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降下了帷幕。来宾会后纷纷表达出同一种心声:“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从正弦人的形象气魄中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从正弦的产品中看到了华北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全新的利润增长点。这些都为我们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千里相聚的友谊在空气中萦绕回荡,共同奋斗的激情如酒香般弥漫飘散,会后大家开怀畅饮,团团而坐举杯高呼: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前途光明 任重道远——记2011年正弦电气第3届技术交流(北京站)

相关信息

  • 公司又有多项专利申请获得专利局受理
  • 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变频器产品的技术创新,所有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早掌握、应用矢量控制核心技术的公司。公司研发团队始终围绕技术创新源于市场,服务客户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