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正弦电气 » 正文

正弦电气•海外亮剑——庆祝正弦电气伊朗参展圆满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1
|
|
|

2010年起,正弦电气已制定拓展海外的战略方针,计划走出国门,亮剑海外以开拓国际市场。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由正弦电气海外营销部的王建总经理、邓新华经理率队于20111026-29日首次空降伊朗首都德黑兰,参加了伊朗第十一届国际电力展。本次成功参展标志着正弦电气策马扬鞭迈出了远征的第一步!

 

 

 

本届伊朗电力国际展有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400多家跨国企业展出,展出短短的4天时间里,参观观众高达100000人次。在本次展会上,正弦电气作为中国展团中的一员,成功展示了自主研发的EM303A通用型系列变频器以及E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等高端工控自动化产品。参展期间,正弦电气展位平均每天接待来访贵宾多达300余人,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络绎不绝,正弦展位成为此次展会中人气旺盛的一个亮点。


 

 

通过本次成功参展,海外营销部吸收学习了海外营销的经验,并且零距离接触到了众多海外友商。通过与海外友人的洽谈,挖掘出具有强烈合作意向的商业伙伴40多家,前来洽谈的客人纷纷希望与正弦电气达成合作,共同开拓中东工控自动化市场。参展过程中有一位参观正弦电气展位亲身观摩了正弦变频器产品的伊朗籍客人说:“伊朗工控自动化水平一直比较落后,我参观本次展会,目的是学习观摩来自中国的先进自动化控制技术和工控产品,正弦电气的EM系列通用型变频器,是一款具有高科技水平的工控产品,很适合向伊朗及中东地区的企业推荐使用。此次观展能结识到正弦电气,为我开拓了眼界,真的不虚此行……”

 

 

正弦电气的成功参展不仅仅为当地带去了中国制造的高科技工控产品,更重要的是将正弦公司“因技术,得品质,以服务”的经营理念也带到了海外。正弦电气一直秉承“客户是正弦电气存在和发展的唯一理由,市场是检验我们能力和价值的唯一标准。”的价值观去开拓海内外市场。通过本次成功参展,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正弦变频器、正弦伺服驱动器、工控自动化控制技术方案必定能长久驻足伊朗,为提升中东地区的工控自动化水平而作出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正弦电气•海外亮剑——庆祝正弦电气伊朗参展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

  • 前途光明 任重道远——记2011年正弦电气第3届技
  • 前途光明 任重道远——记2011年正弦电气第3届技术交流(北京站)经历九个春秋的洗礼,2011年正弦电气的一系列改革措施,让公司换了新貌。扩张发展的步伐提速,为加大拓展北方市场力度打下了基础,更为加强与华北友商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有力的后盾支持。籍本次技术交流会,正弦电气向华北市场推荐了EM系列的...[详情]
  • 公司又有多项专利申请获得专利局受理
  • 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变频器产品的技术创新,所有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早掌握、应用矢量控制核心技术的公司。公司研发团队始终围绕技术创新源于市场,服务客户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