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新增两条省际高速 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13
|
|
|

22日,三门峡至淅川高速公路卢氏至西坪段、西坪至寺湾(豫鄂省界)段和德州至商丘高速公路范县段三个项目在三门峡卢氏同时宣布开工。

据介绍,这三条高速公路分别连接毗邻的湖北十堰市,山东聊城市、菏泽市和山西运城市。全长141公里的三个项目,均由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投资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说,未来河南省将构建21条出省高速通道、34个出口对接六省的“外通”格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新增两条省际高速 三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陕西印发外商投资建设项目核准管理办法
  • 在全球经济交流广泛且昌盛的今日,外企出资已经成为各国经济增加的重要动力。为进一步进步陕西省对外敞开水平,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活跃促进外商出资,标准外商出资处...[详情]
  • 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公布
  • 新式根底设施建造已成为未来经济开展的重要根底。记者29日从工信部得悉,工信部等八部分印发《物联网新式根底设施建造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明晰到2023年末,在国内首要城市开始建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