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起重机械自动化市场需求趋势越渐明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82
|
|
|

起重机自动化市场未来走向预测

 

由于起重机行业属于明显周期性的行业,自动化市场也和整个起重机行业的发展呈现高度的相关性。

 

过去的2010年,振华港机业务下滑接近40%,整个港机的业绩下滑幅度可见一斑。但是受益于工业行车和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工业行业和塔吊行业发展喜人,拉动了相配套的自动化行业,整个起重机行业走出了低谷。

 

在工业行业快速发展及相关行业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我国起重机行业也迎来了较为快速的发展,2011年整个行业增长速度将在25%左右。纵观2011年整个行业市场发展请况,可以分成两个阶段来看:上半年市场情况积极向好,下半年由于国际环境的一些影响,及我国宏观层面上的调控,银根紧缩,相应的投资增速逐渐减缓,使得整个起重机行业的未来走向也充满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

 

但从长期来看,未来的增长还是有很强的保障的。首先,按照我国宏观经济调控的节奏来看,下半年执行一些列措施,已经有效的遏制了过快的物价上涨。其次,我国十二五期间的GDP增长目标是8%,对自动化产品市场需求起到了一定的拉动作用,相应的自动化行业的增长率将在10%以上。同时,十二五期间,港口,机场,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等领域仍然是处于投资高峰期,此外,在此期间,我国还将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制造业的升级和转型也必将带动起重机行业及自动化产品市场的相应增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械自动化市场需求趋势越渐明显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