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封丘喜德力电动葫芦起重机年产量再创新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4
|
|
|

喜德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南封丘起重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资产2千余万元,员工8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80余人,自2011年公司产值达到8456万元,这个成绩的取得,是该公司科技兴厂战略的第一成效。进入新世纪以来,喜德力公司不断增强技术力量,打造了一支技术一流的核心队伍。并在同行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在国内同行业中领先水平。

发展中的喜德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内部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努力开发新产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运输、安装、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深受用户的信赖。现在年产各种电动葫芦43000余台(套),所用配件均选用国内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电器元件采用苏州西门子、正泰集团,这些都是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延长使用寿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有保障,主打品牌喜德力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信誉,最近几年来喜德力的人均产值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生产的电动葫芦在不断科研、设计、制造为一体化的同时,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查仪器。其应用范围不断向高科技及特种行业延伸,产品广泛用于工程建设、交通运输、钢铁、矿山、电力、铁路、水利、汽车、港口、码头、精密机械、造船、冶金、造纸、化工、国防、航天、核工业等诸多行业,销售、安装、运输、维修各项管理规范,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及时,深得用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洲、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副省长赵建才对此品牌高度重视,并强调以科技突出中原、以实力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喜德力品牌,有科技力量支撑,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有着工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公司坚定的信念和不懈追求的动力,使得喜德力牌电动葫芦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欧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起重电动葫芦行业所向披靡,致力谱写葫芦工业化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打造过硬的企业团队,铸造顽强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的客户关系,建造优质的精品工程。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力争起重机械龙头品牌。

 

2012年元月1日起,公司将产品实施全国统一零售价,为了减少顾客不必要的中间浪费,以防其他单位和个人造假,产品出厂均有出厂编码和密码保护,并加盖有副董事长孙向波个人销售公章,顾客可致电查询(电话:0373-8314525 15903092404),一旦查获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司宗旨:以客户为中心,推进顾客成功,不懈努力,加快国内外行业的发展。欢迎致电,精诚合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封丘喜德力电动葫芦起重机年产量再创新高

相关信息

  • 995F市场占有率第一,柳工英国表现卓越!
  • 跟着6月2台95吨级大型挖掘机995F的交给,柳工机械(英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英国)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了销量同比增加65%的良好成绩。据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数据统计,目前柳工995F挖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