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30吨重吊车违章操作侧翻 操作人员被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5
|
|
|

近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三公寓,一辆吊车在作业时,因违章操作,车辆突然侧翻,操作人员被压在了30吨重的吊车下,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吊车车身侧翻在第三公寓栅栏上,伸出的吊臂和挂在吊臂上的铁皮房子,掉落在一墙之隔的空地上。操作员王某左手被侧翻车辆的吊臂实实在在压住,动弹不得。

经过现场勘查后,救援人员首先用扩张器,将压住王某的吊臂与地面撑开一定距离,同时将侧翻车辆的承重部分用砖顶起来,防止吊车再次侧翻。四十分钟后,吊臂被撑起,王某的左手终于被成功取出。等候在旁的医护人员立即进行救治,并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吊车当时正在对一个铁皮房屋进行起吊,由于司机停靠位置不稳定,操作不当,才造成了这起事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克拉玛依:30吨重吊车违章操作侧翻 操作人员被压

相关信息

  • 点击四大关键词,看中国铁路发展画卷
  •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题:点击四大要害词,看我国铁路开展画卷新华社记者樊曦1月3日,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新年日历上,我国铁路新的开展画卷已然铺展。2023年是全面贯...[详情]
  • 新华全媒+|贵南高铁铺轨任务突破70%
  •   1月3日上午,多线铺轨一体机将一段500米长的钢轨精准落到南宁东站的贵南高铁广西段正线起点处。这标志着贵南高铁南宁至河池金城江区间顺畅铺通,贵南高铁全线铺轨路程超越670公里,完结...[详情]
  • 沈晓明: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原题:沈晓明掌管举行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会议着重立足敞开前沿立异党建作业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冯飞参加1月3日,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掌管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