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5亿美元!非洲开发银行牵头成立非洲绿色基础设施联盟及项目开发基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64
|
|
|
 

2022年12月1日,非路程国四标准正式施行,这不仅是排放技能的晋级,也将对维护空气环境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效果,此项标准的施即将推动,我国非路程移动机械排放污染控制迈向全新阶段。  近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第27届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非洲联盟、非洲开发银行集团和非洲50基础设施出资基金,联合部分全球商业伙伴,宣告建立非洲绿色基础设施联盟,建议加快和扩展非洲绿色基础设施建造融资。

该联盟计划建议5亿美元项目前期准备与开展基金,首要方针为进步非洲基础设施建造项目的可融资性,进一步带动非洲区域100亿美元绿色基础设施建造项目出资时机。

倡导多方协作

非洲绿色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准备与开展基金计划来源首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联盟成员以共同出资、共同融资、混合融资等方式筹集资金。其他金融组织、基金组织、全球和非洲范围内的私人及公共出资组织、项目业主、多边开发银行主权业务组织及G20成员国家捐助资金。

联盟首要重视的出资协作范畴包含能源、交通、水务和公共卫生、医疗基础设施、通信基础设施、城市和村庄基础设施等。该基金将用于支撑大型项目计划,如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绿氢项目等,同时支撑小型出资项目,如清洁技能项目、储能项目或电力交通项目等。

从2006年我国第一支专注于非洲开展的中非开展基金建立,到近期我国-中东欧基金第二期(由工行旗下世福资本运营)建立、我国-东盟出资协作基金第二期建立,越来越多的产业和区域协作基金,开端参与我国的国际协作,为我国企业国际化供给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5亿美元!非洲开发银行牵头成立非洲绿色基础设施联盟及项目开发基金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