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随车起重机(北京)大型订货会获600台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1
|
|
|
6月8日,北京艳阳高照,生机盎然。徐工之约感恩回馈2012徐工随车起重机(北京)大型订货会暨新品推会在北京蟹岛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北京已经是2012徐工随车起重机订货会暨新品推会的第十场了,之前在长沙、长春、随州、新疆、南京等地录续召开,并取得了非凡成绩,现场订单累计超过600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徐工集团共同举办。据悉,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汽车起重机、挖掘机、随车起重运输车、装载机、破碎锤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工程机械维修为一体的经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东五环,占地面积170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同时在山东济南和河北唐山、承德设有分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随车起重机(北京)大型订货会获600台订单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