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阳卫国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株洲天桥起重车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69
|
|
|
日前,株洲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双过半”动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组长阳卫国在会上为相关部门加油鼓劲,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近日,阳卫国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鼓励天桥起重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

市委副书记、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组长阳卫国(前排中)到天桥起重调研
天桥起重成立于1999年,200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2010年挂牌上市。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56亿元,净资产逾10亿元,拥有天桥配件和天桥舜臣2家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专业起重设备、其他起重设备、起重配套件及煤炭洗选设备。

阳卫国视察天桥起重车间
“天桥起重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在同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株洲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阳卫国在听取汇报后说,希望天桥起重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及技术含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在巩固现有产品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发相关的新的产品,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阳卫国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株洲天桥起重车间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