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天桥起重子公司中标湖南立体停车库项目 中标价4499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37
|
|
|

天桥起重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天桥利亨停车装备有限公司中标湖南天易集团有限公司立体停车库项目,中标金额4498.7万元。

天桥利亨是公司瞄准城市公共停车解决方案的提供和运营,联合各方优势资源而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 50%。

天桥起重表示,本项目是天桥利亨中标的首个立体停车库工程,具有重大意义。本项目采用合资方深圳市中科利亨车库设备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的“智能化多出入口圆形塔式立体车库”技术,将在株洲建设首个集立体停车楼、广告传媒、商业服务为一体的智能交通综合服务设施,在促进区域健康发展,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城市功能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桥起重子公司中标湖南立体停车库项目 中标价4499万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