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天桥起重收购华新机电 将拓宽产品种类实现起重设备大型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9
|
|
|

天桥起重上周四(25日)盘后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电电科院 、张奇兴、刘建胜、徐学明等30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华新机电100%股权,并向株洲国投、成固平、邓乐安、范洪泉、徐学明、刘建胜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为5.72亿元,其中以发行7418.28万股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价格的82.09%,发行价格为6.33元/股,以1.02亿元方式支付交易价格的17.91%。

公司拟向株洲国投、成固平、邓乐安、范洪泉、徐学明、刘建胜发行股份3001.58万股,发行价格为6.33元/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1.9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部分,剩余资金用于收购完成后对华新机电增资。

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华新机电100%股权的评估值为5.72亿元,较其净资产增值2.83亿元,增值率98.16%。

华新机电承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华新机电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980万元、6500万元、6760万元。

天桥起重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迅速拓宽产品种类,实现起重设备进一步向轻量化、节能化、智能化、大型化、个性化产品扩展,并增加卸船机、装船机、装卸船两用机、集装箱岸桥等港口装卸设备产品,提升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和范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桥起重收购华新机电 将拓宽产品种类实现起重设备大型化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