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17
|
|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 年8月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桥起重,股票代码:002523)于2014年8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为推进战略发展,正与相关方洽谈资产收购事宜。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8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