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伟肯电气 » 正文

Vacon即将参加沈阳制博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7
|
|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9月1至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Vacon作为专业的交流驱动产品制造商也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设有展台,展位号:W3馆B65。
沈阳制博会是由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等单位协办,由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展会。历经十年探索、十年打造、十年磨砺,形成了以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工程机械、能源技术装备等展览专业相结合的展览格局,拥有一大批稳定的参展商和专业的客户群体,已经成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顶级企业展示实力、拓展市场、开展交流、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已经成为世界装备制造领域共享的国际盛会。
Vacon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此次展览盛会并莅临Vacon展台参观指导。
展会开放时间:2012年9月1日9:00-16:30
2012年9月2日9:00-16:30
2012年9月3日9:00-16:30
2012年9月4日9:00-16:30
2012年9月5日9:00-14:00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Vacon即将参加沈阳制博会

相关信息

  • 伟肯(苏州)正式更名为伟肯(中国)
  • 全球变频器制造商伟肯集团近日宣布,其旗下子公司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自2013年9月13日起正式更名为伟肯(中国)电气传动有限公司,其官方代表(即法人代表)改由PiaAaltonen-Forsel...[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