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伟肯电气 » 正文

伟肯(Vacon)盛装出席“2013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9
|
|
|

514日,为期3天的2013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专业技术展,此次活动吸引了国内外超过1500家企业参展。伟肯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携最新产品盛装亮相此次盛会。

展会期间,伟肯主要展示了VACON? 8000 SOLAR柜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逆变器模块,吸引了众多专业参观者及设备制造商的目光,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更为可喜的是,已有部分潜在客户对伟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希望展会后进一步沟通的愿望。

伟肯为太阳能发电提供的绝不仅限于单纯的逆变器产品,我们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包括硬件产品及其核心部件、方案规划、项目调试及后期维护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凭借多年来在可再生能源及其他各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专门组建了致力于新型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研发团队,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可再生能源业务在公司战略中的核心地位。

尽管中国太阳能产业因各种内外部原因而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是,就目前状况而言,该市场仍有足够的空间和潜力供伟肯开拓。只要我们能够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伙伴及市场突破口,那么,伟肯在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伟肯(Vacon)盛装出席“2013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

相关信息

  • 伟肯(苏州)正式更名为伟肯(中国)
  • 全球变频器制造商伟肯集团近日宣布,其旗下子公司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自2013年9月13日起正式更名为伟肯(中国)电气传动有限公司,其官方代表(即法人代表)改由PiaAaltonen-Forsel...[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