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安川电机董事长一行参观卫华集团总部和河南卫华生产厂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98
|
|
|

1220日上午,日本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后藤英树、驱动系统控制事业部兼经营部部长刘红辉及安川电机代理商珊华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志成、机电中心中心长邵志康等一行来卫华集团参观考察,这是安川电机(中国)公司最高管理层对卫华的首次访问。

 

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副总裁、河南卫华总经理苗红,河南卫华常务副总经理吴军,河南卫华总工办副总经理周强等与客人在行政楼909室进行了座谈。

 

韩红安首先代表集团对后藤英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卫华的发展状况、经营方针、市场拓展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韩红安表示,卫华与安川电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卫华对安川的产品和服务表示认可。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中国制造业回暖速度较慢,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希望今后的合作中,安川能在质量、效率、服务等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提升,在价格上制定更优惠的措施,共同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同时期待今天的交流能为双方带来长远的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后藤英树表示,一直以来有到卫华拜访的念头,希望以此了解双方的商务状况和需要沟通改进的方面,实现彼此的同步共进。安川希望不仅销售产品,更希望通过服务卫华这样的大企业,了解起重机客户的需求,希望通过产品应用到卫华的起重机产品中,服务更多的客户。安川电机在世界多数国家和地区均有生产基地,期待今后能为卫华的国际业务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考察团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彼此间的信息沟通,做到定期反馈,同时将派安川公司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到卫华交流,对卫华提出的问题做出积极响应,希望安川与卫华的合作更加长远。

 

考察期间,后藤英树一行参观了卫华集团总部和河南卫华生产厂区。

 

安川电机成立于1915年,是世界一流的传动产品制造商,更是世界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三巨头之一。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安川在中国的总公司,自创立以来,以技术交流、商务销售的形式为中国各产业领域做出了贡献。此外, 安川公司还和中国有着深远的渊源, 公司创始人安川敬一郎早年曾慷慨资助孙中山的革命活动,后孙中山手书“世界平和”相赠。1994年和2009年,朱镕基、习近平分别到安川电机参观考察,并给予其高度评价。

 

珊华电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安川电机全球最大的代理商,在向客户销售安川产品的同时,利用自己在各个行业的优势,为用户提供经济合理的运动控制方案,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要。我与珊华公司从2008年开始合作,主要采购其代理的安川品牌变频器、制动单元,因其产品性价比较高,交货、售后服务及时,一直是卫华集团公司优先考虑的国外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川电机董事长一行参观卫华集团总部和河南卫华生产厂区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