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台180吨液压提升装置助力印度哈迪亚燃煤机组1号锅炉汽包成功吊装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20
|
|
|

当地时间322171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印度哈迪亚2×30万千瓦燃煤机组1号锅炉汽包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安装工作提供了条件。

1号锅炉为亚临界压力参数自然循环汽包炉,单炉膛、全钢架悬吊结构露天布置,汽包总长超过22米,带吊杆总重226.5吨。322日凌晨5时,汽包正式起吊,技术人员全程监督,确保吊装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至下午1710分,汽包吊杆穿转完成,1号锅炉汽包顺利吊装就位。

吊装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哈迪亚项目部与印方人员进行了多次沟通,确定采用2180吨液压提升装置进行吊装就位的方案。同时,项目部对液压提升装置、锅炉钢架安装情况、汽包及吊挂装置和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台180吨液压提升装置助力印度哈迪亚燃煤机组1号锅炉汽包成功吊装就位

相关信息

  • 中国风电产业链助力东盟绿色低碳转型
  • 在加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布景下,新动力工业展开持续推进。风电在东盟国家具有巨大展开潜力,尤其是低风速风电,招引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走出去。​东盟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详情]
  • 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发货
  • 7月29日,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顺利发货。此次订单成功交给,标志着公司储能业务海外布局更进一步,对上能电气加速开辟全球储能商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顺利发货在全球降碳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