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轩高科在苏黎世发售全球存托凭证筹资6.85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49
|
|
|
 瑞士资讯英文网7月26日转载彭博社报导,随着我国企业使用扩容后的股票互联互通机制争相赴瑞士上市,电池制作商国轩高科经过出售全球存托凭据(GDR)筹资达6.85亿美元。根据新闻稿消息,该公司以每份30美元的价格出售2280万份GDR。每份GDR代表5份公司A股。


根据彭博社测算,上述GDR定价较国轩高科周一A股收盘价折价约为3.6%。周二,该公司深圳股价上涨3%,创下近两周来最大涨幅,公司市值达105亿美元。

本周此次发行是在苏黎世出售股票的四家我国上市公司迄今为止规划最大的一次。建筑材料生产商科达制作和锂电池产品制作商宁波杉杉别离筹资1.73亿美元和3.19亿美元,电池制作商格林美筹资或许高达2.45亿美元。四家公司定于7月28日在苏黎世开始买卖。

据公司官网介绍,国轩高科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并在我国、新加坡、美国、德国和日本设有研究中心。2020年,大众集团出资11亿欧元成为其最大股东。据彭博社4月份报导,国轩高科计划从GDR出售中筹资16亿美元。

标签:

国轩高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轩高科在苏黎世发售全球存托凭证筹资6.85亿美元

相关信息

  • 雄安宣武医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 目前,北京市支撑雄安新区建造的医院项目雄安宣武医院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外立面幕墙已施工完成,进入室内装饰、机电装置等后续工程建造阶段。据悉,雄安宣武医院一期工程由北京宣武医院主导...[详情]
  • 雄安新区:中央绿谷生态廊道建设加快推进
  • 河北雄安新区发动区中心绿谷生态廊道一角(7月28日摄,无人机相片)。现在,雄安新区中心绿谷生态廊道建造正全力推进。据悉,中心绿谷是雄安新区发动区核心绿色空间和重要生态休闲空间,是雄安...[详情]
  • 沧州新能源装机超越火电成第一大电源
  • 沧州新能源装机逾越火电成第一大电源全市电网新能源装机总量到达532.36万千瓦近日,随着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7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并网发电,沧州电网新能源装机总量到达532.36万千瓦,逾...[详情]
  • 河北计划三年内完成钢铁企业环保创A
  • 钢铁行业是河北省工业转型晋级和大气污染办理的主战场。记者从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河北将在三年内全面推进和完结钢铁企业环保创A工作,补齐钢铁行业环保短板,助推钢铁行业绿色转型和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