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麻城某企业私自焊接组装门式起重机被依法查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47
|
|
|

72日,麻城质监局安全监察人员对辖区内某企业进行安全巡查,发现该企业的一台门式起重机上无任何标识,现场已安装完毕。

经调查,这台起重机是该厂自行购买原材料,请外地工人焊接组装而成的。而该企业无特种设备制造、安装许可资质,且请来的工人也无特种设备安装操作员证,存在着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监察人员当地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他们现场予以拆除,消除安全隐患。该案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麻城某企业私自焊接组装门式起重机被依法查处

相关信息

  •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详情]
  • 签约!华能集团斩获内蒙古1100MW风电项目
  • 2022年6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政府与华能蒙东公司举办华能突泉1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典礼。县领导张双城、王永佳,华能蒙东集团总经理姜鹏,县直有关部门及华能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