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随车自主研发SQZ700A折臂式随车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02
|
|
|

近日,徐工随车公司自主研发的SQZ700A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总体设计已经全部完成,近期内即将投产。该产品的诞生进一步稳固了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以及满足了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对大吨位折臂式起重机的需求。

该车自重8.8吨,最大起重力矩625吨米,最大工作幅度20.7米,最小工作幅度2.5米,最大起升高度24.67米,最大起重质量25吨,360°全回转,标配8节伸缩臂(可选装2节手动臂),支腿跨距8.4米,可选用多种副具。整机在沿用公司成熟折臂结构形式及相关技术的前提下,采用全进口核心零部件,产品性能优越、可靠性高。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该起重机除了安装空间小、作业限制小(在厂房、隧道内、高压线下等受限空间均能正常作业)、维修保养方便等传统优势外,还具有自重好、机动性好、起升性能强劲、成本低等优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随车自主研发SQZ700A折臂式随车起重机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