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位居“2013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第20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73
|
|
|


1126日,2013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名单由河南省工商联在省人民会堂首次对外揭晓,卫华集团以2012年销售收入52.81亿元位居第20位。

该榜单是以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由省工商联对年营业收入总额在一定规模以上的民营企业进行调研,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排序结果。今年的入榜门槛为9.05亿元。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龙铜管)、郑州宇通集团与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排在前三位。

同时,省工商联还发布了《2013河南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河南省的民营经济规模持续扩大,达到了2.04万亿元,约占全省生产总值的近七成,进出口贸易方面更是占据了全省进出口贸易总量的八成多。

此次河南民企百强的行业分布以制造业为主导,共有78家制造企业入围,占据了绝对领先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位居“2013年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第20位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