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桑德国际中标贵州省桐梓县13个污水处理PPP项目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83
|
|
|

据报道,桑德国际公告,公司中标中国贵州省桐梓县13个污水处理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共私营合作制项目群,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

桐梓县13个污水处理PPP项目群由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和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组成,由桑德国际采用财政部主导推动的PPP模式投资建设,总规模 3.72 万吨/日,一期规模 2.62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B标准,特许经营期为30年。项目建好后,将大大改善附近流域的生态环境,大力提升新农村环境的友好和谐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桑德国际中标贵州省桐梓县13个污水处理PPP项目群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