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西部最大工程机械交易市场—海领交易中心全部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2
|
|
|

日前,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工程机械交易市场—海领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海领交易中心),与重庆市泉州市区商会联合在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举行推介会,重庆豪达工程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市闽南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80多家企业纷纷伸出橄榄枝。为鼓励企业入驻,海领交易中心现场以抽奖形式送出58万奖金,以“代金券”方式发放给23家入驻企业。

据悉,目前海领交易中心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预计在明年初开业,年交易额达100亿元以上。

58万奖金奖励入驻企业

海领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吕波介绍,该项目占地约350亩,投资逾8亿元,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项目建成后,覆盖面涉及西部六省,辐射区域总人口达到2.5亿。据悉,海领交易中心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到现在,其投资建设力度在同时期入驻保税港区的企业中已位列前三甲。

在推介会上,为鼓励企业入驻,海领中心准备了58万元奖金及二十多份养生大礼包,用于现场抽奖。58万元奖金以“代金券”形式发放,入驻企业可凭“代金券”抵扣房屋租金、物业管理费及交易中心内广告资源的采买。

截至日前,已有重庆吉峰帝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多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在上述行业龙头企业抢先入驻的带动下,目前有意入驻海领交易中心的厂家持续不断,产业集群逐步形成。

助推临空都市区商机

近期,重庆正式通过了加快建设临空都市区的决定,其中必然会带来基础设施建设的新需求以及房地产行业的新增长点。海领交易中心选择在临空都市区安营扎寨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据悉,目前仙桃数据谷、国际物流分拨中心、创新经济走廊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江北国际机场同步扩建,渝新欧机场支线、渝新欧保税支线将在2016年开建。大量基础设施的开建,为海领交易中心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推进,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包括重庆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将成为我国城镇化和西部大开发的“主战场”,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海领交易中心将助推重庆成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

此外,重庆保税港区对符合保税港区产业发展导向的相关产业制定了相应的产业扶持政策,入驻海领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中心的企业将享受全方位的优惠政策。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部最大工程机械交易市场—海领交易中心全部封顶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