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 Campus 2建设如火如荼 现场有数台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62
|
|
|

在过去两个月中,虽然冬季昼短夜长,还时长有罕见的暴雨,但苹果全新飞船总部 Campus 2的建设工作一直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目前,建筑工地已经显现出圆环结构,目前工地正在打造混凝土搁栅,并完成地面结构。

除了 Campus 2 主体结构,第一个大型停车结构也快速修建之中,目前已经到第三层。苹果 Campus 2 项目1年前通过批准,随后便进入了修建过程,并计划在2016年完工。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在2011年公布了这项计划,并提到这里占地面积280万平方英尺,可以容纳1.2万员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苹果新总部 Campus 2建设如火如荼 现场有数台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七大领域以工代赈,央行加大基建投资力度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出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2年7月13日午后,国办新闻发布会上,央行有关领导表明:2022年国内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基础设施建造出资成为安稳宏观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