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高桥造船首制CJ50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正式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17
|
|
|

4月16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首制CJ50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正式开工建造。这是该公司继JU2000E型、CJ46型系列之后承建的第三型自升式钻井平台,为外高桥海工大家族再添新成员。

据了解,该平台由外高桥造船公司为山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的境外公司蓝色海洋钻井有限公司(BOD)建造,由三角形的主结构和三个桩腿组成,型长70米,型宽68米,型深9.5米,桩腿全长165米,最大可变载荷为6100吨,最大作业水深为400英尺(121.92米),最大钻井深度达30000英尺(9144米),入级美国船级社(ABS)。据介绍,双层底独立泵舱的设计以及Tank TOP层空间狭小是其区别于JU2000E型和CJ46型钻井平台的主要建造难点。

2014年,山东海洋投资公司和山东海运公司联合SMOS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山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专注于海洋工程装备的运营、研发和制造。作为海工领域的新兴参与者,山东海工在境外设立了蓝色海洋钻井有限公司,并以“2+2+2”的方式在外高桥造船公司订造了CJ系列钻井平台,致力成为具备较强竞争力的国际海上钻井承包商。据悉,2座CJ46型钻井平台已于去年开工,目前建造进展顺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外高桥造船首制CJ50型自升式钻井平台正式开工

相关信息

  • 绿动三秦大地!徐工电动先锋引爆西北市场
  • 近来,电动前锋E路共赢徐工纯电动挖掘机品鉴会在古城西安隆重敞开,本次活动招引了近两百名职业专家与资深客户到来,徐工挖机携电动双雄闪耀三秦大地。绿色科技,全速竞跑新能源赛道​在国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