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东莞麻涌五矿钢铁物流园区 25家大型钢企签约加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00
|
|
|

日前,五矿麻涌物流园暨五矿“鑫益联”招商推介会在东莞麻涌五矿钢铁物流园区举行,25家国内大型钢材生产企业和钢铁贸易企业签约加盟,预计签约交易钢材量300万吨,带动贸易额100亿元。

据介绍,五矿物流园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规划用地920亩,总投资12亿元,是一个配套完善的现代化综合性金属交易服务平台,将填补珠江东岸钢铁交易中心空白。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满足500家商户入园经营,园区产能将达到年钢材周转量1000万吨、年钢材加工量100万吨。当前,项目已建成推出的一期包括4个仓储/加工厂房10.51万平方米、6栋商务办公楼6.42万平方米。

活动当天,沙钢、首钢和日照钢铁等15家国内大型钢铁生产企业与五矿公司签订入园协议;厦门建发金属、佛山市浦钢等10家大型钢贸商也计划签订入驻协议。

五矿麻涌物流园董事长何育称,多年以来,广东地区传统的钢材交易中心在珠江西岸的乐从,珠江东岸一直缺少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大规模钢铁交易中心,东岸用钢大户大要到西岸乐从采购,无形之中增加了成本,而五矿物流园落户麻涌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另据了解,就在项目正式招商前夕,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创投向五矿发展下属子公司五矿电商增资3亿元,共同打造钢铁交易B2B平台。今后,“五矿发展”下属的“鑫益联”电商平台将与宝钢集团欧冶云商、上海钢联一同形成中国钢铁电商“三足鼎立”的格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莞麻涌五矿钢铁物流园区 25家大型钢企签约加盟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